今天是: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举办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培训班

来源: 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 作者: 日期: 2023-03-06 浏览次数:


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举办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培训班


202333日上午,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邀请自治区党校杨春雪副教授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辅导报告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杨春雪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入题,围绕如何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要义,通过中西方现代化道路、文化传统的比较,系统讲述了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大道,并详细解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安排、机遇挑战和必须坚持的重大原则辅导报告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重要论述的理解和认识。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珍惜学习机会,按照培训班安排,认真聆听每堂辅导授课,积极参与交流讨论,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持之以恒的钉钉子精神,围绕“六权改革等重点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守正创新谋实招,扑下身子干实事,着力做好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链接: